【台語新聞】殺小姐弟後畏罪輕生? 失蹤父遺體尋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新聞來關心,發生在新北市泰山的小姊弟命案,涉有重嫌的父親消失兩天後,昨(23)日傍晚遺體在金山海邊被發現,身分也經過指紋比對無誤。只是到底是不是父親下的毒手,再畏罪輕生?因為案發前一天,他和前妻講了40分鐘的電話,今(24)日上午,檢察官到板殯相驗,要再進一步釐清案情。

板殯相驗,法醫和檢察官24日上午來到板橋殯儀館,為的就是釐清死因。前一天晚上,涉嫌殺害小姊弟的父親,遺體在金山的海邊被尋獲;除了現場相驗當下路燈突然閃爍,遺體會被找到也有點巧合。

老爸爸老媽媽到場指認,雖然一度腿軟,但其實兒子失聯52小時,他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前一天才跟兩個孫子說弟弟妹妹乖,趕快去找爸爸玩,說完隔天就發現兒子的遺體,最後看到他的是淺水灣附近的咖啡店老闆,當時就覺得這位客人看起來很憂鬱。

只是案發前,每個家庭日,他都很珍惜、也很疼小孩,經濟狀況也沒問題,完全不像高風險家庭,有沒有可能還沒走出離婚陰影?因為案發之前,他和前妻有講了40分鐘的電話,當時有沒有異狀,還有殺害親生骨肉的動機,檢警都還要再和家屬訪談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