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間! 墜橋油罐車駕駛已清醒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劉奕君 宋佾璋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斷橋的瞬間,最驚險的當然就是當時開在橋上的油罐車了,司機一路開,根本不知道橋就要垮了,最後橋斷了,車子先在斷橋處起火、接著就像落石一般,從橋上往下墜,這一墜也造成司機受多處肋骨骨折、重傷送醫,經過急救、才終於恢復意識,鬼門關前走一遭!

斷橋的瞬間,最驚險的當然就是當時開在橋上的油罐車了,司機一路開,根本不知道橋就要垮了,最後橋斷了,車子就像落石一般,從橋上往下墜,這一墜也造成司機受重傷送醫,經過急救才終於恢復意識,鬼門關前走一遭,驚心動魄的瞬間,帶您一起來看。

斷橋的這瞬間,橋上正好有一輛油罐車行駛中,但就在橋斷掉的時候,油罐車也沒幸運逃過一劫,跟著斷掉的橋面一起往下墜,畫面拉近後,更能清楚看見,油罐車駕駛,不知道橋就要垮了,順順的往前開,卻在準備要離開橋時,突然一聲巨響,橋垮了,油罐車也跟著往下墜,駕駛奮力想踩油門離開,但還是太晚了。

油罐車行駛在南方澳大橋時,碰上斷橋的這瞬間,駕駛用盡力氣,踩油門試圖逃走,卻還是來不及,最後傷重送醫,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駕駛傷勢,油罐車跟著橋面一起掉下來,現場一度冒煙起火,濃濃黑煙,讓人看了好緊張,就怕油罐車會有爆炸的危險,還好消防人員,立刻到場撲滅了火勢。

博愛醫院副院長 林志銘說:「油罐車的那個駕駛吼,那他是傷勢比較嚴重,主要是左側有多處肋骨骨折,右側也有骨折 那有脾臟出血,跟骨盆出血的現象」。

而油罐車張姓駕駛,經過急救後,目前恢復意識,但還沒完全脫離險境,他和醫護人員說,斷橋的當下,只感覺到劇烈的震動,接著人就困在車子裡,而像油罐車駕駛一樣,因為斷橋受傷的,還有當時一度被困在漁船內的外籍漁工。

現場的救難救護人員,一分一秒都不敢鬆懈,把握黃金救援時間,希望讓所有的傷害都能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