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夜惡火! 祖孫2大2小慘成焦屍

蕭雅心 劉漢生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關廟區一間平房凌晨近3點發生火警,大火延燒迅速,屋內祖孫三代有2大2小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其中兩名孫子分別是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和三年級的女童,校方表示,兄妹倆在校表現都很優秀,和同學相處相當融洽,導師接獲這噩耗不禁哽咽;而沒有同住的大伯和孩子的媽媽趕到現場哭到癱軟在地,根據了解,起火民宅屋齡超過70年,有加裝冷氣,是否因為電線老舊引發火災,還有待釐清。

趕到現場悲痛欲絕,他是死者屋主的長子,逃過火劫,但爸爸弟弟姪子姪女四人全都葬身火窟,台南關廟區巷子裡這間平房凌晨近3點發生火災,大火延燒迅速,屋主太太跟姐姐嗆傷送醫,但60歲的屋主跟35歲的小兒子以及11歲和9歲的孫子,祖孫三代命喪火場。

一張張和朋友的合影滿是笑容,看得出同窗間感情相當好,他是死者11歲林姓男童,就讀五年級,校方得知噩耗相當不捨。死者導師錢先生說:「非常乖,而且非常正向非常積極的好孩子。」

另一名死者就讀三年級的9歲女童,個性開朗在校表現同樣優秀,跟哥哥感情很好,這個月輪值班長,上課鐘響卻不見身影,同學都在問她怎麼沒來?死者導師盧小姐說:「她都可以很好的帶領同學,這是我還滿敬佩她的一點,我覺得她很棒。」

鄰居說,這一家人待人親切,家庭經濟狀況雖然不好,但小孩也都乖巧懂事,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天人永隔,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