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傷害罪警局落跑 嫌犯躲逾月被逮!

鍾孟翰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上個月7日,一名犯下傷害罪罪嫌的江姓嫌犯,在屏東恆春分局偵查隊等待偵訊期間,藉口要上廁所,結果趁機脫逃,躲進附近的恆春國中校園,隨後往外縣市竄逃,警方一個多月來強力追緝圍堵,逼得道上兄弟都不願收留他,讓這名江姓嫌犯無處可躲,昨(16)日深夜在高雄落網。

校園監視器畫面上,跪趴在地上鬼鬼祟祟的男子,就是警方追捕的江姓嫌犯,他因為犯下傷害罪,1月7日被逮,沒想到當天在等待偵訊時,說要上廁所結果從警局脫逃,跑到附近恆春國中校園躲藏,從凌晨3點躲到早上7點,有老師來到校園時,他才離開,接著就往外縣市竄逃,警方隨即展開強力的追緝。

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邱星澤說:「專案小組採緊迫盯人方式,逐一清查可能接近江嫌之親友,並追緝其藏身處所,江嫌每到一處藏身,就會發現專案小組也趕到查緝,逼得江嫌毫無立足之地」,最後警方接獲線報,他在高雄市出沒,立即通報苓雅分局警方,一路埋伏跟監,逃了一個多月的江姓嫌犯,終於落網,只是從警局裡尿遁脫逃,讓恆春分局很難看,相關員警都因此被懲處,現在終於抓到人,順利在基層分局長調動前來結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