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首局就開轟! 第26轟再登全壘打王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現在最當紅的球星大谷翔平,前一場比賽差一點達成完全打擊,沒想到台灣時間29號,他又上演了煙火秀,以第26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這一轟還是在洋基球場敲出,這讓紐約媒體跟球迷又再度懊惱了起來,當初為什麼爭取不到大谷加盟!

台灣時間29號,天使和洋基展開系列賽,大谷翔平來到洋基球場!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立刻送上見面禮!大谷這球轟炸到了深遠右外野,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就開轟!這發飛行距離為414英尺,擊球初速高達117.2英里的紅不讓,是繼大聯盟啟用擊球追蹤系統以來,天使隊史所有球員擊球初速最快的一轟!同時也讓他以26轟重返全壘打王寶座,和藍鳥隊的VLADIMIRGUERREROJR.並列。

雖然他這天5個打數僅1支安打,但這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已經夠震撼,也讓紐約媒體和球迷再度想起當初沒能爭取到大谷的遺憾!當初被紐約每日新聞以膽小鬼,不敢來大市場打球的大谷翔平,目前在全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當中,以超過196萬票高居第一名,遠遠超過第二名J.D.MARTINEZ的75萬票!

另外大谷也早就宣布將會參加全壘打大賽,競爭對手將會有衛冕軍、大都會的一壘手PETEALOO,_,以及金鶯抗癌鬥士TREYMANCINI,另外還有剛剛宣布參戰,要捍衛明星賽主場的洛磯游擊手故事哥TREVORSTORY!

華視也將在台灣時間7月13和14號,帶來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的轉播!各家重砲齊聚,加上大谷翔平所帶來的話題,都讓這場球星饗宴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