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28人! Cabrera進"500轟俱樂部"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老虎作客多倫多在23日對上藍鳥,虎王Miguel Cabrera在六局上半,打出大聯盟生涯第500支全壘打,成為史上第28位「500轟俱樂部」的成員,同時也是史上第一個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的「委內瑞拉」球員。

老虎隊作客多倫多,台北時間23日對戰藍鳥隊,老虎陣中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在六局上半打出大聯盟生涯第500支全壘打,成為第28位「500轟俱樂部」成員,同時也是委內瑞拉籍選手的第一人。底特律老虎作客多倫多和藍鳥進行3連戰最後1戰,全場最受矚目的就是老虎名將Cabrera的500轟什麼時候出爐,但首打席 Cabrera沒能建功,而2隊也上演投手戰,連守備也很棒場。

老虎外野手Derek Hill一個海豚式飛撲,撲到連皮帶頭都撲斷了,但只要能接殺化解危機犧牲一條皮帶沒有關係,而且老虎守備捧場不止一次, 三壘手Candelario策動5-4-3漂亮的Doubleplay化解大半的危機,先發投手才想該請喝咖啡,沒想到話還沒說出口,球又打到3壘去, 怎麼還沒點餐,Candelario就來個火車過山洞的失誤,奉送藍鳥隊一分,只能拍拍手套,尷尬地跟投手say sorry。

Cabrera生涯累積安打到了2955支,近期有望成為MLB第7位,達成「3000安、500轟」打者,雙方一路奮戰到延長賽第11局,老虎打線才攻下珍貴的2分,終場以5:3擊敗藍鳥,也為500轟的紀錄之夜錦上添花,畫上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