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媽媽"2比1逆襲 生涯首闖溫網四強

"德國媽媽"2比1逆襲 生涯首闖溫網四強 | 華視新聞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草地大滿貫賽事,除了有大咖球星,順利晉級到下一輪。還有不少「超級黑馬」,在溫網突破自己生涯最好的成績!台灣時間7月6日,已經有2個孩子、而且世界排名,是第103名的「德國媽媽」瑪莉亞(Tatjana Maria),在女單8強跌破眾人的眼鏡,以2比1贏球!而這也是她生涯第一次,闖進到溫網四強。

台灣時間7月6日,溫網女單8強賽,上演一場「德國內戰」,現年34歲的Tatjana Maria,與22歲的Jule Niemeier狹路相逢,德國年輕人先在第一盤,佔據優勢。世界排名第103名的Tatjana,2009年就開始打大滿貫賽事,卻從沒闖進到前三輪,但這場比賽她繳出突破性的表現,從第2盤開始,靠經驗取勝,不斷在網前變拍戲耍對手。

Tatjana 手感持續加溫,在第三盤後段又連下2局,最終以4比6、6比2、7比5,逆轉擊敗同胞好手Jule Niemeier,生涯第一次前進到溫網4強!而她也是溫網4強賽史上,排名第4低的球員。Maria獲勝,獲得眾人關注,因為她去年初才剛生下第2個女兒,直到7月才重返網球賽場,許多球迷都稱她為,最強的德國媽媽!

德國網球選手Tatjana Maria說:「是的我闖進到溫網準決賽了,這很瘋狂但我仍是一位母親,在這之後我會走出球場與我的孩子碰面,然後做些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我會幫她換尿布一切都跟平常一樣,我會想盡辦法保持正常,因為當一個母親才是最讓我自豪的事。」

Tatjana Maria非常自豪,自己的「母親身分」,接下來將帶著2個女兒的加持,爭奪決賽門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