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夢田戰登場 鈴木誠也敲全場第1安

陳文堂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最夢幻、最唯美的賽事「夢田之戰」,台灣時間12日再度登場了,身為年度重點活動之一,大聯盟各個細節都相當用心,發出的邀請卡,打開就是玉米田球場,卡片中的外野大螢幕,自動亮起,開始播放影片跟音樂,就像提前走進夢田之戰。而日籍球員鈴木誠也,是真的實際跟著小熊隊在夢田戰亮相了,還敲出了全場的第1支安打。

《夢幻成真》電影台詞說:「你若蓋好他就會來。」這句經典電影台詞,為美國職棒第2年的《夢幻成真》拉開序幕,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以及他的父親老葛瑞菲(Ken Griffey Sr.),這對大聯盟最知名父子檔,演繹電影《夢幻成真》經典場景傳接球,電影訴說父子之間因為棒球而有了羈絆,在滿滿懷舊、溫馨的氛圍下,紅人跟小熊的球員從玉米田當中登場,《夢幻成真》正式展開。

而親情的展現,成了這場賽事的主軸,美國轉播單位的球評John Smoltz的父親,在當天稍早前過世了,而他強忍哀痛如期出現在轉播台上。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球評陳子軒說:「哇結果球評John Smoltz的父親在今天過世,看到美國的轉播單位FOX也非常貼心地,為John Smoltz在播報的同時哀悼他的父親。」

John Smoltz表示,父親一定也希望他能播這場賽事,夢田之戰這天,棒球又一次牽起了一對父子間情感,而回到比賽中,小熊和紅人的對決,日籍野手鈴木誠也,成為全場第一個敲出安打的球員,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這球打得還不錯,在中左外野,在空檔落地鈴木誠也。」

日本好手鈴木誠也擔任小熊隊的第4棒,來到大聯盟夢幻之地愛荷華州的玉米田球場,首局就敲出安打還進帳打點,而小熊隊也在第1局攻下3分,終場以4比2擊敗紅人,成為第2屆夢田之戰的勝利球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