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1:58

國外調查: 33歲 人生最忙時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覺得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忙碌呢?根據英國調查平均33歲是人生最忙的時候,而且女生比男生忙,一直到55歲才有辦法享受人生,因為小孩長大、事業穩定,屬於自己的時間比較多。

  

工作、打電腦,忙得不可開交,下班後可能還要照顧小孩、處理婚姻,對許多上班族的人來說,30而立可能是你一輩子中最忙碌的時候,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3歲這年紀正好是工作、家庭和社交生活剛起步、最需要經營的時候,為了三方兼顧,33歲會比人生任何一個階段還忙碌。

  三分之一的33歲受訪民眾表示,每天平均只能睡5小時,另外超過六成的人說,他們被迫要重新安排工作與應酬,才能擠出時間完成每一件事,33歲的人每天平均只有1小時可以屬於自己,但這樣忙碌生活到底要過到什麼時候?

  根據調查,55歲是開始輕鬆的年紀,平均每天一個小時又二十三分鐘屬於自己的生活,像這些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小孩都長大獨立了、事業有成,才可以享受這種出門運動,甚至去泡泡三溫暖、隨心所欲的輕鬆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