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大甲媽起駕回鑾 奉天宮信眾搶摸神尊

【午間搶先報】大甲媽起駕回鑾 奉天宮信眾搶摸神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甲媽起駕回鑾 奉天宮信眾搶摸神尊】

大甲媽遶境進香到了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行了媽祖祝壽大典,鄉親總動員、大家都熱情接待,光供餐就有50個據點,超過10萬明信眾跪拜,大甲媽在新港停留兩天一夜後,昨天晚上11點5分起駕回鑾,奉天宮裡裡外外都擠滿信眾,大家都搶著要摸神像,三尊媽祖就在眾人的推捧下,被推出了奉天宮、送上鑾轎。

【周子瑜受委屈?! 罕見發文吐露心聲】

明星路不好走,先帶您看到TWICE成員周子瑜、看似星路順遂,還被選為亞洲第四美女,但人氣高的背後,周子瑜卻在IG分享她心情不好,她說她在低潮時,身邊的人都會叫她不要想太多,但這些都無濟於事,連家人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也要外界不要從別人的言語中 認識她,也讓粉絲很心疼,子瑜是不是受委屈了!

【臉書推銷萬里蟹 賴清德初選衝人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 進入延長賽,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表示、他會調整腳步,而立委也透露,週三的中執會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度哽咽,會內氣氛凝重,就是希望民進黨不要分裂,而是團結,賴清德臉書則是po出影片,介紹家鄉萬里的海鮮,吸引許多人留言加油打氣。

【麥當勞禁塑膠吸管 今起冷飲直接喝】

環保署公告,七月份開始,全台4大類,超過8千家業者,不得提供內用消費者,一次性塑膠吸管,讓吸管慢慢走入歷史。速食龍頭麥當勞,今天(12日)開始,已經有餐廳,不提供吸管,要消費者打開杯蓋,直接喝冷飲!雖然,飲料喝起來有點卡卡,但是有消費者說,為了環保可以接受!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