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1:58

才女遺產有爭議 門諾忍痛拒收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市一名年僅25歲的音樂才女孫嘉蓮,去年10月份因病過世,父母雙亡的她,生前立下遺囑,要把名下兩千萬的遺產和三棟透天厝,三分之二要捐給花蓮門諾醫院,但是因為她的姐姐打官司要爭產,院方認為產權不清,因此而婉拒捐贈。

  

照片上這一個有著長長頭髮、大大眼睛,笑得有些羞澀的女孩就是孫嘉蓮,她在去年因病過世,生前就立下遺囑,要把在她名下位於高雄市最熱鬧圈商裡的這棟房子及附近巷弄內的另外這六樓透天厝,要捐給花蓮門諾醫院,不過她的姐姐不同意,打官司要爭妹妹的所有遺產,非常疼愛孫嘉蓮的姑丈,對於這樣的家務事不願多談。

  只不過,老鄰居卻都知道,妹妹生前就一再交代,要把遺產當愛心捐贈出去,花蓮門諾醫院表示,最主要是因為遺產的產權不清、讓他們不敢接受,除非事後產權確定,孫家人願意再捐出來,門諾醫院才會大方的接受,只是孫嘉蓮生前的遺願,卻因為姐姐的私心,讓她的一片好意成了困擾的爭產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