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20:30

【5是主角】厭倦制式化工作 曾柏勳勇敢追求演藝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演員曾柏勳日前在鄉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壞到讓網友舉辦網路公祭,一舉爆紅。

曾柏勳說,當初因為不喜歡機械性工作,因此選擇投入演藝工作;他說,演員的工作每天都要面對我不同的角色類型,而且常常是與自己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每次要去揣摩不同角色的心境時,都很有挑戰,也正是因為這樣,讓他對這份工作始終保持熱情。

而身為一個演員,他認為,演藝工作帶給他更多的自信,「我會更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缺點在哪,讓自己的缺點更加完美。」

對於一個演員最重要的是什麼?曾柏勳認為,演技大於外型;他坦言,一開始也覺得外型很重要,「畢竟那是一個大家最先認識你的方法」,但是「深入了解之後,覺得做一個空有軀體,沒有靈魂的花瓶是不好的」。

走出舒適圈,走入充滿挑戰的演藝工作,曾柏勳不後悔,他指出,「只要你想做的事情,你就要去做」、「雖然也許不會成功,可是這樣子你的人生就是活在當下,你就是快樂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