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是主角】演藝路跨界三棲有起落 盧學叡哽咽感謝這些人

黃育仁、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從星光大道出道,走過10幾年演藝路,演、歌和主持三棲的藝人盧學叡(Afalean Lufiz),並非一路平順,歌手時期曾經有人群恐懼症,也曾經沒工作差點斷炊,不過因為眾多貴人的幫忙,讓他有機會跨界到主持、演舞台劇,跌到谷底的生命,反彈後反而更多采多姿。

盧學叡有個阿美族名「Afalean Lufiz 阿法李安 盧費茲」,就像族人經常感謝大自然的給予,他也相當感恩一路上支持他的人,用無私的愛支撐他走到現在,他說:「這一路以來,我其實一直覺得很幸運,雖然我沒有多大的成就,但是你們卻一直很死忠的用你們的愛,去包容我然後支撐著我,所以我才有辦法這樣子走過來。」因此,他認為自己也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讓粉絲、親友驕傲的人。

梳著油頭、身穿黑衣的盧學叡,更顯得他眼神澄澈透明,彷彿照映著自己進演藝圈到現在從未改變過的開朗與天真,跨界不斷嘗試,藉著累積演藝資歷和經驗不斷成長,從膽怯的小男生,變成到各種國度去體驗冒險的外景主持人,他頓悟了許多道理。

盧學叡說:「原來我就是錯過了這麼多東西欸,之前不敢的還沒有去嘗試的時候,就先拒絕了,後來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有一個理念『你必須要先去嘗試,真的不行那就不行,如果你還沒有嘗試就先拒絕它的話,那就等於你自己先否定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