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颱風未到先淪陷 四鯤鯓海岸變垃圾場

【午間搶先報】颱風未到先淪陷 四鯤鯓海岸變垃圾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未到先淪陷 四鯤鯓海岸變垃圾場】

颱風還沒來,台南四鯤鯓海岸線就淪陷!環保志工發現,在安平港南側的海岸線,被塑膠垃圾占滿,幾乎都是寶特瓶,保麗龍飲料杯這些生活垃圾,數量多的誇張,就像是一座垃圾掩埋場,環保局派人到場加強清理,就怕到時候颱風過境,可能帶來更多垃圾。

【丹娜絲逼近東部 花蓮消防隊戒備】

輕颱丹娜絲腳步越來越近,東部地區首當其衝,花蓮的消防隊一早就開始整理裝備,嚴陣以待,風浪越來越大,但宜蘭的烏石港卻聚集了不少追浪的衝浪客,趁這時浪大試身手。上午十點半後往返綠島台東的交通船也暫停營運,上午不少遊客,趕搭交通船回台,浪大暈船,行程又縮短,讓不少人覺得有點掃興。

【違規占親子車位 台中半月開罰121件】

很多人沒車位停、會違規占用孕婦及親子專有停車格,提醒您、可別為了方便、讓荷包大失血!因為從六月底開始開罰,半個月的時間,台中市就開出121張罰單,其中醫院、百貨商場、和知名景點的停車場、最常被占用。

【韓國瑜將帶職參選 過半市民不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才半年多,就要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總統,有多份民調顯示,過半市民不支持,要求他辭掉市長!時代力量立院黨團就發現,其實不分藍綠,都有帶職參選的情況,在下個會期將提出選罷法修法,要求地方首長和民意代表,除競選連任之外,登記其他公職候選人,必須辭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