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越南驅逐出境 山寨金正恩吻別川普

陳鋼 編譯

川金二會全球關注,本尊都還沒見到面,山寨版倒是先見面了。山寨版川金日前抵達河內,不過越南官方似乎無法接受他們的模仿秀,決定把山寨金正恩驅逐出境,並禁止山寨川普繼續模仿。

「川普」和「金正恩」張開雙手,作勢要親吻對方,看起來似乎有點熱情過頭了,別擔心,他們其實是山寨版的。趕在川金本尊會面前,山寨版川金就搶先一步到河內。而不喜歡他們的,恐怕還有越南政府,他們日前曾被越南警察抓去問話,最終越南政府以「簽證無效」為由,對山寨金正恩下了逐客令。山寨川普雖然逃過一劫,但被要求不能公開扮演川普。

山寨金正恩是澳洲的華裔喜劇演員,在第一次川金會時,也曾到新加坡湊熱鬧,和另一位山寨川普大吃辣椒蟹。而他這次來到越南,就沒那麼好運了,畢竟重要峰會就要舉行,越南作為東道主,也不希望出任何亂子,更不希望山寨版把兩位,正牌主角的鋒頭搶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