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川金二會 越南維安滴水不漏

迎接川金二會 越南維安滴水不漏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亞洲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度會晤,即將在越南河內登場。為了這場峰會,越南全面警戒。位於中越邊境的同登市,火車站裡裡外外,都布署了荷槍實彈的軍警,車站周圍也全部淨空。河內市中心的維安,更是滴水不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專門特別列車,在抵達位於中越的同登市同換火車站後,會換乘汽車前往河內,為了迎接這名遠道而來的重要貴賓,越南官方繃緊神經,除了在火車站裡裡外外部署了大批荷槍實彈的軍警,還出動裝甲車待命,並畫出淨空範圍,不許閒雜人等接近。

除了同登火車站警備森嚴,川金二會舉行所在地河內,維安層級更是拉到最高,市區中心設立崗哨,多條道路封鎖,在金正恩預定下塌的,美利亞飯店四周,不僅跟同登火車站一樣有裝甲車戒護,揹著槍枝的軍警更輪流在周邊巡邏,絲毫不敢大意。

全世界都渴望見證兩名領導人,另一次的歷史性會晤,據南韓媒體報導,越南外交部表示,這次川金二會,全球有超過3千名媒體工作者前往越南河內採訪,越南官方特別規畫成立的國際媒體中心也在25日正式啟用,裡面剪輯等設備一應俱全,好讓記者們能在第一時間向觀眾報導峰會最新進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