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角洲部隊突襲轟炸 獵殺巴格達迪

美三角洲部隊突襲轟炸 獵殺巴格達迪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激進組織ISIS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日前遭美軍三角洲部隊突襲,逼得他帶著三個孩子,引爆炸彈背心身亡。究竟美國特種部隊,是如何展開追殺行動?五角大廈透露,8架直升機從伊拉克低空飛向敘利亞,找到巴格達迪藏匿地點後,便猛烈轟炸,包括巴格達迪的兩名妻子、多名聖戰士都被炸死。

美方同時活捉兩名男子,並拘留11名小孩。而巴格達迪遺體,最後是葬送大海。10月26號下午五點,8架載著100名三角洲,等特種部隊人員的直升機,從伊拉克低空飛往敘利亞巴里沙,直搗激進組織ISIS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的大本營,將這個「恐怖之地」炸成平地。

五角大廈與,庫德族為首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合作,循線找到巴格達迪藏匿的地點,同時取得一條內褲,確認DNA特徵後,便對巴格達迪展開追殺行動,殲滅多名聖戰士,炸死巴格達迪的兩名妻子,拘留11名小孩,還活捉兩名男子,美軍步步進攻,逼得巴格達迪帶著三個小孩,走地道逃跑,不料卻被美國神犬追到鬼哭神嚎,自知死路一條,便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結束自己和三名小孩的生命。

2名美軍人員,在打擊行動中受了輕傷,所幸沒有大礙,而巴格達迪的遺體,則被丟入大海,儘管伊斯蘭國「大魔頭」已死亡,但恐怖勢力是否會東山再起,各國不敢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