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小姐 25歲泰國小姐封后

2019國際小姐 25歲泰國小姐封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2019年國際小姐選美比賽,日前在日本東京落幕,25歲的泰國小姐詩麗通奪下后冠,詩麗通是一名藥劑師,她表示自己參加選拔時,在泰國受到不少批評,但是她沒有放棄,希望分享這段經歷,鼓勵更多人勇敢追逐夢想。

司儀說:「泰國恭喜!泰國小姐」,聽到自己奪冠,泰國小姐詩麗通感到不可置信,2019年國際小姐選美比賽日前在日本東京落幕,25歲的泰國小姐詩麗通打敗眾多佳麗,一舉摘下后冠,詩麗通是首度在國際小姐選美中,奪得后冠的泰國人,她不僅人美,頭腦也一極棒,畢業於泰國第一所高等學府馬奚杜大學,職業是一名藥劑師,她分享自己參加泰國選拔賽時,受到不少批評但她沒有放棄,2019年國際小姐詩麗通說:「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也為我的團隊、國家感到驕傲,因為如果不是泰國團隊,我無法站在這裡,我希望所有女人都跟我一樣,如果妳們有夢想就去追尋,實現夢想,謝謝」。

用自身經歷鼓勵所有女性大膽追逐夢想,而日本外務大臣日前也接見獲獎的佳麗們,回到家鄉別忘了幫忙宣傳日本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