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主持節目 大讚陳時中鐵人大臣

櫻井翔主持節目 大讚陳時中鐵人大臣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梁碩文 報導  / 日本

台灣防疫近期受到國際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防疫作為也紅到日本。昨(4)日日本傑尼斯天團「嵐」的成員櫻井翔和日本資深媒體人池上彰共同主持的節目上,用「人氣鐵人大臣」的稱號介紹陳時中,他不眠不休的工作態度和經典語錄,讓日本藝人聽了,讚不絕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超高支持度和徹底防疫,讓日本藝人看了超驚訝,日本節目「教科書學不到的超級難題」大讚陳時中,每天不眠不休的工作被稱為「鐵人大臣」,擷取陳時中的名言,比喻他是台灣人民的定心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隔離者畢竟是人,不是豬,不是一塊肉。」

還有首架武漢專機在2月3日抵台,陳時中親自到機場徹夜因應後,記者會上流下眼淚,聽到小男孩不肯戴粉紅色口罩後,記者會上親自戴上粉色口罩示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粉紅色也不錯。」

而台北圓山飯店上頭點燈ZERO的畫面,也讓日本藝人們都超訝異。日本資深媒體人池上彰VS.藝人說:「零,太厲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