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狂言! 拜登:一個月後可稱妻子第一夫人

再發狂言! 拜登:一個月後可稱妻子第一夫人 | 華視新聞
推特今日發文表示,一個月後妻子即可被稱為第一夫人。(翻攝自拜登推特)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本月2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健康情勢牽動總統大選,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昨(3)日卻在推特發文:「我將成為一名美國總統」今日又再度推文表示,一個月後即可稱妻子第一夫人。

拜登連2日發言信心爆棚 網友:繼續做夢

拜登昨日在推特發文:「我代表民主黨競選,不過我將會成為一名美國總統。不管你們投票支持我或反對我,我都將會代表你。」經過一天又再度推文:「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能叫拜登夫人第一夫人了。」

推文一出,引發網友批評:「繼續做夢吧」、「等不及要看到你輸了」、「這意味著一個月後她將嫁給川普?」但也有網友支持,並表示希望拜登將川普的負面廣告重新刊登。

川普上傳影片報平安 將盡快恢復競選活動

而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目前正住院治療中,川普也在今日上午上傳影片向各界報平安,並表示將盡快恢復競選活動,回到工作崗位。日前與川普進行電視辯論的拜登也緊急接受病毒檢驗,並撤下川普的負面電視廣告,所幸拜登快篩及第二次篩檢的結果均呈陰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