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金針花海湧人潮 空拍機宣導防疫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周大翔 吳建宏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另外看到中部出遊的情況,彰化花壇金針花海,一大早就湧入上千名的遊客,附近的攤販為了防疫,還出動空拍機拉布條,提醒保持安全距離,另外田尾的花海人也不少,但被交通部1968列入管控景點的鹿港卻沒什麼人。南投溪頭上午入園人數雖然有1400人,不過也還沒達到上限的一半,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是率領團隊,到沒被1968列入警示區的西螺市場宣導防疫,現場果然人山人海,還有人不戴口罩。

彰化花壇的金針花海,一大早就湧入上千名的遊客,周遭攤販雖然開心,業績增加了兩、三成,但也不斷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離,甚至出動空拍機拉布條提醒大家彼此保持距離,另外在田尾,也有不少遊客跑來賞花,但田尾花壇都不在1968APP的人潮警示景點中,反而被列入需要注意人潮的鹿港天后宮附近,沒什麼人。

還有在南投溪頭,雖然一早入園人數也有一千多人,但還沒有達到上限4000人的一半,另外同樣被列入1968的埔里老街也沒什麼人,民眾:「沒有啦就沒有什麼人,人潮沒有比較多。」再到雲林西螺果菜市場,這裡沒有在1968警示景點內,但只要假日就會很多人,雲林縣長張麗善自己帶隊視察,果然人山人海,還有民眾沒戴口罩。

民眾VS.雲林縣長張麗善:「我跟你說啦如果身體好,什麼都不會得到(沒有啦)。」縣長說,雲林內交通部11個景點,大部分都是夜市,因此晚上,還會到現場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離戴上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