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艦隊官兵!陳時中:讓我們對這疾病有更多了解

感謝艦隊官兵!陳時中:讓我們對這疾病有更多了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增一名境外移入個案,全國累積437人確診,指揮中心並指出目前敦睦艦隊官兵所有接觸者,已經解隔離而且沒有確診個案,有媒體問到相關問題,陳時中講出了肺腑之言「感謝國軍」對於防疫的貢獻。

陳時中先是提到,每一個地區每一個國家都會以該地區盛行的狀況,做出一些策略,如果有更準確的檢測方式,都不排除來運用普篩,目前來說是沒有更準確的方式。

「讓我們對疾病有更多了解」 陳時中感謝國軍

陳時中接著提到艦隊官兵,他說:「艦隊的官兵我們真的也要感謝他們,他們也對防疫做出貢獻,他們都被抽了好幾次血,這個抽血一開始跟大家報告,要從這裡面了解傳播途徑和抗體的情況,一方面他們也因為同僚染病了,要接受長時間的隔離,也要配合採檢,雖然有部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但是伴隨著有很大的抽血、附加價值,讓我們對於疾病有很大的了解,所以我在這裡要對國軍的抽血和貢獻表達謝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