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看女兒畢旅費6千嘆「要吃土一週」 眾人卻喊划算

媽看女兒畢旅費6千嘆「要吃土一週」 眾人卻喊划算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事件當事人。(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高中為學生定期舉辦的畢業旅行,是學生們最期待的行程,也是最寶貴的回憶之一,不少家長都會盡力出錢讓孩子出去好好玩樂,但近日有家長就分享女兒的畢旅費用要6000多元,得吃土一週才能去,不過網友們看了行程,反倒狂讚「很划算」。

女兒畢旅費用6650元 四天三夜行程曝光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女兒的畢旅通知單,直呼女兒這趟花費6650元的畢旅玩回來,「母女差不多一個禮拜都要吃土」;可以看到四天三夜的行程中,地點遍及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包含2個遊樂區、台中歌劇院、故宮南院、東石漁人碼頭、駁二藝術特區、草衙道、奇美博物館等景點,並住宿三星到五星級不等的飯店。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畢旅四天三夜花快7千 網看行程讚:划算

貼文曝光不到24小時,已經超過9000人關注,並累積數千則留言,不過多數都是推薦原PO讓孩子去,「長大出去玩才知道畢旅有多便宜」、「住的地方都蠻好的耶」、「第一次看到畢旅有4天3夜 羨慕」、「這行程不錯,加上價格很可以啊!超值超值」、「可以啦,四天,國小兩天一夜都3500了」、「行程很超值,划算」。

有不少網友則認為,畢業旅行是孩子一生一次的回憶,也是用錢也難買到的體驗,「回憶無價,吃土也要送過去」、「孩子會回憶滿滿,值得的!」、「真心覺得價錢不要看,重點那是孩子的回憶」、「孩子一定很期待,忍痛也要讓她參加!」、「畢旅買的就是一個小孩的回憶,回憶無法金錢衡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