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不選了 將擔任韓國政顧問總召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上廣播節目專訪,談到是否會繼續參選總統,張善政首度宣布「不選了」,未來要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會不會再當韓的副手,張善政沒說死!至於柯文哲的台民黨,張善政認為政黨實力將遠比時代力量還要強。

表態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後,張善政接受節目專訪,宣布原本籌備的總統連署,確定中斷,不選了!自己的能源政策等計畫,整包推薦給韓國瑜,還談到了誰最適合當韓國瑜副手!排第二的自己當不當副手,張善政說沒跟韓國瑜討論!只是當國政顧問團總召就得緊盯對手,將組台民黨的柯文哲來勢洶洶,會不會牽動韓國瑜選情?組黨還是得自己連署,但張善政坦言,明年立委選舉,藍綠要搶席次過半,很難!台民黨的能量肯定比時代力量強,若能如計畫拿到十個席次,將在立法院扮演少數的槓桿力量,讓他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