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聲請停止罷免失敗 市府:遺憾但尊重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委請律師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案,遭到最高行政法院駁回抗告,全案確定。對此,高雄市府回應,遺憾但尊重,目前韓市長以防疫和市政優先,而罷韓團體受訪時呼籲,韓國瑜應該勇敢面對現實,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頒獎典禮,讚揚偉大辛苦的媽媽們,媒體問,關於再委請律師聲請停止執行罷韓投票案遭到最高行政法院駁回抗告全案確定,他怎麼看?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長要選黨主席嗎?抗告駁回怎麼看。」

4月8日韓國瑜市長就向台北高等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韓投票案,17日被裁定駁回,韓國瑜再提抗告仍舊沒用,新聞局回應遺憾但會尊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那麼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表示遺憾但是也尊重。」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說:「我們今天可以看到說,這樣一個出現在高雄港邊的摩天輪,其實就是對於韓國瑜最大最大的諷刺。」

罷韓團體發布影片,以鼓山區的氣球飛輪嘲諷韓市長的愛情摩天輪政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說:「市長啊你應該要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對於罷免案,國民黨中央已經正式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將全力協助韓國瑜來度過這次的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