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0月娃疑遭母毆打 撐20多天不治

吳權原 徐弋桓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因為孩子哭鬧,竟然毆打女兒致死!桃園市1名1歲10個多月大的宋姓女童,疑似遭到媽媽不當管教毆打,導致頭部重創性命垂危,靠著呼吸器苦撐了20多天,傷勢依舊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女童還有一位龍鳳胎的哥哥,目前先由祖父母照顧中,目前這位媽媽,已經被依家暴重傷害等罪嫌,遭法院聲押獲准。

手機拍下小女童天真無邪的畫面,但這可愛的小生命,卻來不及長大了。上個月19號,女童因為哭鬧,疑似遭到媽媽痛打,晚間呼吸變得微弱最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一歲10個月大的小女童,因為頭部重創靠著呼吸器苦撐了20多天,傷勢依舊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

其實第一時間,媽媽解釋當時只是把女兒放在床上,女兒卻自己摔下床否認有故意傷害,而死亡的女童還有一位龍鳳胎的哥哥,經社工評估哥哥並沒有受傷,不需強制安置現在由阿公阿嬤照顧中。目前這位涉嫌不當管教的媽媽,已經被依家暴重傷害等罪嫌,遭法院聲押獲准,法醫也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