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搭披薩 挑戰嗅覺味蕾

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你能想像,麻辣豆腐和披薩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台北木柵的披薩店,品嘗老闆獨特研發的麻辣臭豆腐披薩。濃濃的起司香、配上特調麻辣醬,風味特殊,再搭配手工軟嫩彈性兼具的披薩餅皮。吃過的顧客還大讚,真的是怎麼吃都不會膩。

愛吃麻辣豆腐的人有福了!因為它找到它的好搭檔,嚐的到麻辣臭豆腐,更吃的到會"牽絲"的起司,鹹度很剛好中西和璧,中西和璧的味道,全靠老闆一手調製,而且餅皮,純手工製作沒在馬虎!就連切片豆腐上頭,塗的麻辣底醬也大有來頭,配上多種起司一塊進烤箱,起司在裡頭旋轉跳躍,和麻辣香味交融,獨特風味堪稱一絕!但厲害的口味還有它,拿坡里披薩,中間黃黃的部分別懷疑,就是半熟蛋黃!把蛋黃挑出來蛋黃維溫加熱動作吃到蛋香味融合,單純的香菇和青醬,口味清淡飄香,但是加入滑順蛋汁,更多了一層風味!沒嚐過新鮮,食材新鮮,口感更讓顧客,每吃一口都在嚐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