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球星Kobe墜機 9人遺體全尋獲

傳奇球星Kobe墜機 9人遺體全尋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已退休的湖人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日前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令不少球迷悲傷不已。目前機上所有人的遺體已全部尋獲,法醫透過指紋確認布萊恩的身分。而身為NBA史上最佳球員之一的柯比,生前締造無數榮耀,將跳過票選、直接入主2020梯籃球名人堂。

已退休的湖人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日前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令不少球迷悲傷不已。目前機上所有人的遺體已全部尋獲,法醫透過指紋確認布萊恩的身分。而身為NBA史上最佳球員之一的柯比,生前締造無數榮耀,如今有望入主2020梯籃球名人堂。

「小飛俠」KOBE柯比布萊恩,生命消失前的最後一刻,就在這架私人直升機裡,下一秒不幸墜毀,機上所有人的遺體已在28號全部尋獲,而法醫也透過指紋確認KOBE的身分,發生這起悲劇,好友「俠客」歐尼爾心中滿滿不捨,更落下男兒淚。退役球星 歐尼爾:「我們再也不能,在他的名人堂典禮上一起開玩笑,我們也不能再開玩笑說,哈,我拿了5座NBA總冠軍,你只有4座,也不能說若我們一起打拚,或許可奪下10次NBA總冠軍,這些都是無法倒轉,挽回的」。

時代雜誌封面,以黑白照片向KOBE致敬,美國籃球名人堂,KOBE也可望入主。美國籃球名人堂主席 多雷瓦:「他有資格進入籃球名人堂,我們這週會展開相關程序」。

17歲就加入湖人隊的KOBE,一待就是20年,過去曾拿下5座NBA冠軍,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但這條毒蛇「黑曼巴」,在2016年決定退休。

KOBE曾經獲邀進入白宮,還曾五度來台灣。會打籃球,還以動畫短片拿過奧斯卡金像獎,砥礪不少孩子要勇敢追夢,就在意外發生10天前,KOBE接受CNN專訪一樣充滿正面能量。2020.01.15退役NBA球星 柯比布萊恩:「比賽中有輸有贏,就是運動的真諦」。KOBE41年的人生歷經起伏,也締造無數榮耀,更有望在今年入主2020梯籃球名人堂,無論最後結果如何,KOBE已在體壇留下不朽的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