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1:58

南瓜當內餡 鍋貼清爽不油膩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台灣好好吃帶你來品嚐屏東夜市內,一間口味獨特的南瓜鍋貼,香甜濃郁的南瓜內餡絲絲綿密,加上新鮮多汁的絞肉和玉米顆粒,多層次的口感,還混合著奶油香氣,吃進嘴裡清爽不油膩,深受顧客的喜愛。

  熱騰騰的鍋貼準備出爐,煎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用筷子輕輕劃開,裡頭不只有傳統的肉餡,還搭配了黃金色澤的南瓜絲,以及香甜的奶油玉米。咬下一口,南瓜和玉米的甜味,混合著淡淡奶油香氣,再加上新鮮豬肉餡的香氣,搭配起來真的很特別。

  因為口感十分獨特,所以也受到客人歡迎,每次一出爐一下子就搶光光,迷人的滋味來自於這金黃色的南瓜,是從屏東產地直送,所以刨出來的絲,新鮮飽水又有甜度,豬肉餡也加入奶油玉米一起攪拌,最後再加點胡椒,讓豬肉的鮮味更加明顯。

  最後就是這火侯的控制,每一顆鍋貼都是要煎到這樣,外皮金黃酥脆,內餡柔軟滑嫩,才能凸顯出這南瓜鍋貼的外酥內軟。堅持的每一道步驟,也讓老闆的生意越來越好,每天只要一到夜市擺攤,幾小時就賣光光,想吃的人手腳不快,嘴巴可就要失望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