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墨魚麵加烏魚子 絕妙好滋味!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品嚐,很有在地特色的義大利美食,鹹蛋黃墨魚義大利麵加上鮮美的烏魚子,這絕妙的口感烘托出海洋的氣息,讓吃過的顧客,都讚不絕口。

  把鹹蛋黃加上鮮奶油放入平底鍋拌炒,散發出陣陣香氣,接著登場的是帶有獨特Q勁的墨魚麵,放入鍋內墨魚麵條吸飽了充滿蛋香的醬汁,接下來主角上場囉,先放入小塊的烏魚子和墨魚麵一起拌炒,在大氣的放上大塊的烏魚子,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這位小姐特別慕名而來,吃一口墨魚麵,裡頭就咬得到烏魚子,她說口感有令人有好滿足的感覺。墨魚烏魚子義大利麵,好吃的秘訣在於選用的上等的烏魚子,加上青蔥鹹蛋黃鮮奶油還有高湯調味,顛覆傳統義式料理的手法。

  師父說因為高雄就是海洋城市,烏魚子又是在地食材,加在墨魚麵裡口感意外的很對味。香香鹹鹹的烏魚子,有鮮甜回甘的驚喜,加上充滿蛋汁香氣的墨魚麵,師父發揮創意巧思,也讓義大利麵有了高雄特有的海洋風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