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雲豹輪直航 澎湖媽祖訪泉州天后宮

【午間搶先報】雲豹輪直航 澎湖媽祖訪泉州天后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雲豹輪直航 澎湖媽祖訪泉州天后宮】

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澎湖天后宮,今天回娘家,用宗教直航的模式,搭雲豹輪,回到泉州的媽祖廟,參訪四天。雖然上午有陣雨,活動仍然順利舉行,由澎湖縣長賴峰偉帶領上百名信眾一起出發。上次澎湖天后宮媽祖用直航的方式回娘家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這次參訪也格外被重視,泉州的天后宮,四天後也會回訪澎湖天后宮,進行宗教交流。

【好消息! 台中遭虐女童 已可自主呼吸】

台中太平一歲女童,疑似遭保母不當照顧,重傷昏迷,不少民眾都幫媽媽打氣,希望她撐住,多給女童一點時間,經過將近兩個星期的治療,傳來好消息,女童腦壓降低,已經可以自主呼吸,媽媽在臉書PO了一段女童健康時的影片,搭配音樂,讓人看了很感動。

【豪雨連4天轟炸印度 圍牆倒塌27死】

印度金融大城孟買地區,日前被豪雨連續轟炸4天,造成市區淹水、鐵路也淹水,交通大亂,而且還有三個地方,發生圍牆倒塌事故,造成至少27人罹難。印度氣象局表示,未來幾天可能還有豪雨,要當地民眾做好準備。

【俄羅斯科研潛艇探勘起火 14船員死】

俄羅斯一艘深海研究潛艇,日前在進行工作時,突然起火燃燒,有14位船員,因為吸入過量濃煙而喪命。而這也是在2008年,核潛艇消防系統故障,造成20死的悲劇後,俄國最嚴重的潛艇事故,總統普丁已經命令國防部長,親自協助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