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風暴! 疑警界高官.貴婦團涉案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那9800條香菸,到底是要賣給誰呢?北檢偵訊結果是、包括少校侍衛官吳宗憲、張恒嘉,總共有十名採購人員、押車官和貨車司機,大部分的人都說,這已經行之有年,而且是學長傳學弟!吳宗憲還供出團購的50人名單,其中大多是國安局人員,除了引發國安體系大地震,另外也疑似有貴婦團和警界高層,但因為實際購買人還沒完全到案,避免有串證之虞,吳宗憲和張恒嘉,已經被裁定收押禁見。

國安局特勤利用總統專機出訪、有元首通關禮遇,夾帶9800條免稅香菸入境,北檢偵訊包括少校侍衛官吳宗憲、張恒嘉,總共十名採購人員、押車官和貨車司機,大部分的人都說,這已經行之有年,而且是學長傳學弟!

吳宗憲還供出團購的50人名單,其中大多是國安局人員,除了引發國安體系大地震,另外也疑似有貴婦團和警界高層,但因為實際購買人還沒完全到案,避免有串證之虞,吳宗憲和張恒嘉,已經被裁定收押禁見。

國安局少校侍衛官,吳宗憲、張恒嘉,被收押禁見、前後上了囚車。吳宗憲為了證明自己沒跟私梟勾結套利變現,供出了團購50人名單,絕大多數是國安局的自己人,但竟然疑似有警界高層、還有貴婦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